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乱.复杂

突然想写点什么东西,可是看着电脑却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可能最近又想多了吧..有时侯只是想要一种简简单单的爱情...
可是越是简单就越难得到...
很多人都说爱情就像放风筝一样...
要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放手,什么时候应该把它拉着...
而我....学了半个人生还是学不会怎样放风筝...
或许我爱他爱得过火了...
我应该把多余的爱收回或者就把它用远埋藏在心里的某个角落就好了...
有时在街上看到一些老夫老妻还能手牵着手在漫步真的很羡慕...
可能他们的另一半不是他们的最爱,可是至少也有人愿意陪着对方走到生命的最后...
不知道我的生命结束时,陪在我身边的另一半会不会是我最爱的那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