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我爱你!!


我想我是真的爱上了一个人了..
他有事我会担心,整个晚上都睡不好..
他不开心,我的心情也不会好到那里去..
看到他烦恼的样子我会心疼..
他不喜欢我做的东西,我绝对不会去做..
我喜欢看到他笑,他笑的样子傻傻的很可爱..
我喜欢看着他,只是静静的看着他,我就满足了..
听到他讲要回去做工我开始害怕..
都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心就只是那么的不舒服..
是在害怕我们的距离远了,感情会淡吗???不知道哦..
星座分析过:..
天蝎座的人一旦爱上了一个人就会霸占他..
而天秤座的人则向往自由的生活..
我知道我不可能将他占为己有吧!!因为以前..
或许是长大了,开始了解到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没有谁能控制谁的生活该怎么过..
所以我一直跟自己讲..
无论他的决定是怎样都好,我应该支持他的..
因为我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